线上服务

ONLINE SERVICE

本栏目导航
“一网通办”专项资金企业用户服务操作说明

来源:市经信委发布日期:2022-07-05

字号:      

        1、访问http://app.sheitc.sh.gov.cn,点击“办事大厅-专项资金”,如下图所示。

 

        2、点击“企业用户”或“用户登录”,如下图所示。

 



        3、选择“法人用户登录”页签,点击“登录”,如下图所示。

 



        注:请确认“法人一证通”数学证书已连接电脑且运行正常。如遇问题请咨询“法人一证通”客服电话:021-962600。

        4、输入“法人一证通”数字证书密码,完成登录,点击“企业用户”,如下图所示。

 

        5、企业进入专项资金平台进行相关业务操作,如下图所示。

 

        6、企业“单位名称”变更
        如企业“单位名称”发生变更,请及时更新“法人一证通”数字证书中的信息,专项资金平台系统会在每次企业登录时同步更新。请务必确保在项目填写编辑时,“法人一证通”数字证书中的单位基本信息正确,项目上报成功后,单位名称将无法修改。

        7、企业“忘记用户名和密码”
        企业用户服务接入委“一网通办”后,使用“法人一证通”数字证书登录,数学证书忘记密码请联系“法人一证通”客户服务(021-962600)咨询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