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浦江之光”投融资对接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成功举办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9-26】

        为贯彻落实“浦江之光”行动,围绕“3+6”重点产业体系的拟上市企业融资需求,实现精准对接,9月23日下午,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举办“浦江之光”投融资系列对接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蛮酷科技、中林云信、达龙信息、嘉柏利通、智实通讯等10家优质科创企业参与路演。


6-1.jpg


        会上,上海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科创板、北交所的设立,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信息行业将迎来更多发展机会,当前的科技公司可以借力股权融资,在人才招聘、战略布局、上下游并购等方面,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6-2.jpg


        路演后,投资人对各企业路演项目进行了集中点评。在“投企互动”环节,投资人点对点给予企业融资路径建议,与部分企业现场达成进一步走访调研意向。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