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以城市更新引领重点产业区域升级,打造更多高品质空间载体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9-23】

        9月22日下午,为加快推动产业转型与城市更新,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市经济信息化委总工程师张宏韬带队赴漕河泾开发区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考察科技绿洲项目及先进半导体、法国液化空气等企业生产厂区,并召开重点产业发展区域城市更新调研启动会,市规划资源局详规处、徐汇区商务委、漕河泾开发区总公司、金桥股份、科房集团、金地威新等负责人作为受邀专家出席调研座谈。


2-1.gif

2-2.jpg


        与会专家提出,应充分解放思想,抓住本市城市更新条例实施的战略机遇期,为产业空间的更新创造有利条件。要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发挥好央企、国企的带动引领作用,分类施策,完善利益补偿机制。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政策,鼓励基层和市场大胆创新,让更多的市场主体共同参与和分享城市更新的成果,争取在“十四五”期间,涌现一批体现上海产业创新能级的高品质产业空间载体。


        张宏韬详细了解漕河泾开发区的转型更新规划,并对与会专家贡献的宝贵智慧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认真做好产业城市更新行动方案研究编制,要做到宏观与微观、城市与产业、形态与功能“三个结合”,实现城市空间更新与产业提质增效并举。


        市经济信息化委产业园区和结构调整处、综合规划处、上海产业转型发展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