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砥砺青春岁月,温润团圆时光——沈军、吴金城中秋看望机关家在外地青年公务员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9-18】

        白露已过,中秋将至;星垂野阔,晨暮渐短。临近中秋佳节,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沈军、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一行来到耀华滨江公寓,参加市经济信息化机关外地青年公务员集体中秋茶话活动,亲切地与青年们一起话乡俗、解乡愁,带去了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1.jpg

2.jpg

3.jpg

        沈军和吴金城来到青年公务员居住的公寓里,与青年们簇拥在一起,品评来自五湖四海的乡俗茶歇和菜品,谈论着中秋传统和习俗,聆听和了解青年们的工作、生活境况,关切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疑惑,节日的氛围温馨浓郁,耳旁不时响起大家的欢声笑语。


        参加这次中秋茶话会的青年公务员,从五湖四海汇聚到一起,共同致力于上海产业和信息化建设,随着佳节临近,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也愈发强烈,沈军和吴金城对青年们以茶话活动释缓乡愁的生活热情予以了赞扬。


        沈军表示,机关将一如既往地为青年开展团建活动提供便利和机会,勉励青年们“只管优秀,只管努力”,组织会为他们搭建好成长的平台,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坚持锻炼,坚持培养兴趣和爱好,努力弘扬青春正能量。吴金城与青年们分享了自己青年时期的一则则成长故事,从毕业后的青涩到工作中的坚韧,感同身受地聊起成长的艰辛和际遇,寄语青年公务员对待生活要保持信心,对待工作要脚踏实地,对待成长要循序渐进。


        席间,来自经济信息化机关的20多名青年公务员共聚一堂,共邀窗外月,同享秋意浓。佳节前夕的团聚,让青年们感受了“大家庭”的温暖,领导们满怀深情的鼓励,更加坚定青年公务员的勇气和自信。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