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市区联动,全力落实稳增长促投资工作目标,加快城市更新产业导向工作研究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9-17】

2-1.jpg


        9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稳增长促投资工作要求,研究城市更新产业方向相关工作,市经济信息化委总工程师张宏韬带队赴闵行区调研,实地考察上海恒瑞医药有限公司、上海米其林轮胎有限公司,并与闵行区经委等座谈交流。


        今年1-8月,闵行区完成工业总产值2453.37亿元,可比增长15.2%;当月区属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均比2019年、2020年度同月份高,其中,6月份单月产值最高,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刚刚过去的8月份为今年月度产值第二高,稳增长工作势头良好。1-7月,闵行区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57.2亿元,同比增长1.1%。其中制造业完成投资48.9亿元。接下来,闵行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主体、明确目标,夯实项目专员、强化服务,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土地出让,鼓励企业技改、撬动投资,全力推进企业投资尽快落地。


2-2.jpg


        张宏韬充分肯定了闵行区在稳增长促投资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两方面要求。一是要立足当前,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努力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稳增长促投资的目标任务,为全市稳增长促投资工作多做贡献。二是要着眼长远,结合《上海市城市更新条例》发布的契机,进一步研究产业导向的更新策略,从产业、功能、形态等多方面落实更新要求,做好产业转型升级的大文章。


        市经济信息化委产业园区和结构调整处、产业投资处、技术进步处、综合规划处、经济运行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