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宣传上海营商环境,推动央地合作联动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9-16】

1-1.jpg


        9月13日-9月14日,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带队前往深圳拜访华润集团、中广核集团、华侨城集团等3家央企集团总部,重点交流央企“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在沪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沪发展需求,推动央企重大项目和产业在沪布局。


1-2.jpg


        戎之勤感谢各家央企为推动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上海正全面贯彻国家战略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上海的基础优势和功能,着力打造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他谈到,“十四五”期间上海将加快建设“五个中心”、“五个新城”,希望中央企业能够围绕国家战略,抢抓先机,发挥央企整合资源的优势,在科技创新、清洁能源、金融、文化、大健康等方面加大投入,积极与上海开展高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推动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经济信息化委央企服务处、财务审计处、重点企业办(中小企业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