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完善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夯实区级协调工作机制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7-27】

1.jpg

        7月27日上午,为加强企业服务统筹,推动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的指导下,黄浦区召开区服务中小企业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暨2021年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会议。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山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黄浦区副区长王鼐主持。


2.jpg


        戎之勤指出,做好企业服务,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增强发展的战略定力与坚定信心;要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努力实现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希望黄浦区始终保持敢闯敢试、奋勇当先的精神品质,砥砺前行,力争上游,争创一流,以更加精准、有效、管用的举措,推进企业服务工作迈向新台阶,助力本区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区联席会议办公室加强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培育更多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市级“专精特新”企业。


        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山州对市经济信息化委长期以来对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和央企落地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区服务中小企业联席会议要积极贯彻落实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企业服务体系,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培育更多行业领军企业。


        市经济信息化委中小企业办(重点企业办)、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黄浦区服务中小企业联席会议46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