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构建党建联建工作新体系,形成党建联建工作新格局 ——上海市核工业系统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7-23】

1.png

        7月23日上午,上海市核工业系统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召开。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沈军为“上海市核工业系统党建联盟”揭牌并讲话。

2.jpg


        沈军指出,组建成立上海市核工业系统党建联盟,是一次以党建促进产业更高质量发展的新尝试,希望联盟,一是牵住党建联盟“牛鼻子”,打造“上海核电”特色党建。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大联盟、大融合、大党建”的优势,提升行业党建的整体水平,拓展联建的覆盖面,构建“凝心聚力、协同一致、优势互补”的党建联建工作体系。二是构建联系、服务、共享机制,助推上海核电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秉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围绕落实国家战略任务,凝聚上海核工业领域各方的力量,成为推进上海核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三是讲好“上海核电”红色故事,为城市软实力提升增光添彩。要贯彻落实十一届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核电产业精神,讲好“上海核电”红色故事,打造“上海核电”经典品牌,以零碳智慧开创美好未来。

3.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市核工业系统党建联盟章程》,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上海电气核电集团、上海昱章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等联盟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办公室、组织处,市核电办公室,以及市核工业系统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