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戎之勤副主任赴东方航空调研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2-24】

        2月24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赴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东航集团副总经理冯德华参加调研。

1.jpg

        戎之勤副主任首先听取了东航集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东航集团是总部在沪的中央企业之一,为上海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去年疫情期间,东航集团运输了第一批抗疫物资、运送了第一批支援武汉的医疗人员,为全国的抗疫工作和本市复工复产复市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上海正针对都市经济特点,着力打造创新型、服务型、总部型、开放型、流量型“五型经济”,希望东航集团能够发挥总部在沪的优势,在航运中心建设、航空物流服务、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与地方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助力上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经济信息化委也将继续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推动央企与地方融合。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前身可追溯到1957年1月上海成立的第一支飞行中队。截至2019年,东航集团总资产超过3500亿元,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全服务、低成本、物流三大支柱产业和航空维修、航空餐食、创新科技平台、金融平台、产业投资平台五大协同产业融合发展的“3+5”产业结构布局。

        市经济信息化委央企服务处、东航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