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吕鸣副主任出席“核电运行研究(上海)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0-07-06】

      7月3日上午,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鲁能中心举行了“核电运行研究(上海)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吕鸣共同为其揭牌,市核电办主任陆海宾参加活动。

1.gif


        吕鸣副主任与顾军总经理进行了座谈交流。顾军总经理指出,核电运行研究院要对标国际核电行业的知名研究机构,围绕核电厂共性管理和共性技术问题开展科技研发、管理创新以及绩效提升等工作,助推核电机组持续提升安全运行业绩,并逐步实现行业引领。吕鸣副主任表示,感谢中核集团将核电运行研究院落户上海,助推上海产业高质量发展。核电运行研究院可以充分利用上海各类资源,发挥共性技术研究平台作用,助力我国核电技术从“跟跑”向“并跑”和“领跑”跨越。市经济信息化委和市核电办将继续服务好中核集团在沪的各单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产业生态。市经济信息化委重大装备处、市核电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