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陆晓春书记调研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0-07-06】

      7月6日,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到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调研,参观深兰综合展示大厅,听取企业经营发展、产业布局、应用推广等情况介绍。

1.jpg

        陆晓春指出,深兰科技以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为主,不断开拓工作格局、延伸业务领域,将技术广泛应用于硬件和场景,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希望公司一是聚焦人工智能领域服务国家战略。人工智能是上海重点聚焦的三大战略性产业领域之一,需要政策加大引导推进力度,需要主体企业和高校院所发挥活力,需要全社会广泛参与积极支持。只有保持发展定力,夯实产业基础,才能将上海人工智能产业政策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竞争优势。二是深耕核心关键提升企业能级。加强基础领域研究和突破,集中力量发扬优势掌握关键核心技术,集中精力攻坚克难掌握竞争力主动权。三是抢抓机遇加速与实体经济融合。希望公司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贯彻落实好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精神,积极参与“一网通办”和“一网统管”建设,把握时代机遇赋能城市,打造应用场景赋能“人人”。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人才营造更优质的发展环境,创造更广阔的事业舞台,助力企业更稳更快发展。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