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张建明副主任赴中科院应用物理所、伟翔环保调研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0-07-03】

      7月1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建明赴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伟翔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了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


2.gif


      张建明副主任首先来到中科院应用物理研究所,听取了固体氧化物氢燃料电池研发进展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制氢等相关自主开发装备。他指出,上海在氢燃料电池汽车方面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应用优势,目前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希望应用物理研究所加快开展清洁能源核心技术攻关,以及固体氧化物氢燃料电池和制氢、储氢、加氢设备的研发,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落地,加快国家制氢材料和氢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支撑上海氢燃料汽车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张建明副主任来到伟翔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理车间,并听取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项目建设进展的汇报。他肯定了伟翔在动力电池回收循环技术开发上取得的成果和对上海环境保护做出的贡献,希望伟翔加快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试点产线项目建设,在全国率先推进示范应用落地,并指出上海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将更多优质项目在上海建设发展。市经济信息化委智能制造推进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