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吴金城主任赴商米科技公司和上海西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调研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0-07-03】

7月3日,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副主任张英赴上海商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西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调研。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副区长赵亮;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副区长晏波等分别参加调研


在商米科技公司,吴金城主任听取了商米线下零售场景的数字化等情况。他表示,企业要积极参与数字商业新基建,将相关物联网平台和软件生态普惠广大中小商户,帮助门店实现全流程数字化,推动供给侧和消费侧更好地连接起来。

在上海西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SHANGHAI AI TOWER),吴金城主任了解了上海西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企业入驻情况、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徐汇会场及SHANGHAI AI TOWER全球推介活动筹备情况等,实地考察了部分SHANGHAI AI TOWER入驻企业及机构。他指出,要精心筹划,加快进度,确保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及相关推介活动顺利举行;要放大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溢出效应,进一步强化产业集聚,推动上海人工智能高地建设,同时希望徐汇区做好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的相关保障工作。
市经济信息化委办公室、政策研究和法规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信息化推进处、人工智能发展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