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陆晓春书记调研产业青年创新创业项目

【字号    】 收藏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日期:2020-04-28】

        4月28日,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调研上海域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产业青年创新创业项目进展情况,与公司创始人和“2019年度系统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获得者座谈交流,听取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市经济信息化委二级巡视员、市经济信息化系统工会主任汪羽参加调研。

 

        陆晓春指出,公司作为上海的初创企业,在区块链领域精耕细作,已有一定影响力。希望公司把握上海科创中心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机遇,超前谋划,在区块链这一新技术基础设施领域中抢占先机。要聚焦区块链核心技术研发,筑牢底层技术基石,形成“小而精”的初创企业特色。要借助上海丰富的场景空间资源,开放合作打造点上创新应用示范标杆,实现创新价值和商业价值,构建良好产业生态。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市经济信息化委要积极做好服务,关心关注初创企业发展壮大,积极引导区块链技术的实践应用。
        上海域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区块链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快享区块链项目获“2019年上海市产业青年创新大赛”银奖。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