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MENT INFORMATION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信息服务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优秀信创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8-23】

有关单位:

       为激发创新活力,发挥标杆作用,为行业信创领域用户提供选型参考,促进信创行业高质量发展。现面向各相关单位征集优秀信创解决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申报面向注册在本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信用记录良好,财务会计制度健全的相关单位。

各单位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主申报优秀信创解决方案,原则上1家单位的申报数量同一领域仅限1个,本单位申报数量不超过3个,每个需单独填报《上海市2021年优秀信创解决方案申报书》(见附件)。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具备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技术和能力。

       (二)解决方案的相关要求。包括2019年以后政务服务及各重点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方案具备一定推广价值,技术架构先进,具有良好的应用效果。

       (三)成果要求。优秀信创应用解决方案中相关内容要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已部署落地(需提供对应的最具代表性的一份甲乙双方合同盖章扫描件等证明),对其他企业或行业具有较强借鉴意义。

       请申报单位于2021年9月13日-14日将申报书一式三份(加盖公章)提交至浦东新区雪野路1000号9号窗口,申报书电子版同步提交到电子邮箱:yqxu@ossc.org.cn。

       三、工作流程

       (一)组织评审。市经济信息化委将组织专业机构或依托行业专家对申报主体及成果材料进行现场评审和答辩,形成评审意见。市经济信息化委根据意见进行审核排序。

       (二)结果公示。拟纳入优秀信创解决方案的申报主体及创新成果将在市经济信息化委门户网站等进行公示。

       (三)支持推广。公示无异议的,市经济信息化委将正式对外公布优秀信创解决方案入围名单,并编制成果集进行宣传,在相关行业应用中予以重点推广,并通过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等形式对符合条件的有关项目予以重点支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雨清、夏益飞

       电话:18918221593、18918883839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1年8月20日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