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区县经济

松江区中小企业发展服务联盟成立! 政策扶持 要素加持 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7-21】

        7月20日下午,松江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要素对接活动暨中小企业发展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G60科创大厦举行。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出席大会并讲话。松江区区委书记程向民、区长李谦出席活动。


1.jpg


        戎之勤指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程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培育优质企业的重要举措,松江区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市经济信息化委指导下,率先出台支持政策,分层培育“专精特新”企业,贡献了经验和智慧。对下一步“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戎之勤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抓住“十四五”期间国家培育优质企业的时间窗口,加快构建梯度培育体系,健全工作机制;二是要完善支持政策,落实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改革精神,推动技术、人才、数据等要素资源向“专精特新”企业集聚;三是要优化对企服务,完善全市企业服务体系,做实市区两级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功能,发挥社会化服务机构专业优势,形成服务企业的生态。对在座的“专精特新”企业,戎之勤强调,要坚持创新,坚定树立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的理念;要抓住机遇,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


        市中小企业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