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MENT INFORMATION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其它类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上海信息化年鉴》编撰出版工作的通知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0-12-30】

有关单位:

        《上海信息化年鉴》是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管,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全面反映上海推进面向未来的智慧城市建设进展的大型专业年鉴,在业内外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在全市相关委办局、区、行业协会、高校和企业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上海信息化年鉴》自1999年以来连续出版。为做好《2021上海信息化年鉴》内容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上海信息化年鉴》反映2020年上海智慧城市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展示上海泛在化、融合化、智敏化水平的提升。请各相关单位按照编辑部提供的撰稿大纲,认真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及编撰工作。《2021上海信息化年鉴》公开出版发行,请各供稿单位做好稿件脱密审查工作。

        二、为确保《2021上海信息化年鉴》如期出版,请各相关单位组织有关人员抓紧撰写并及时报送稿件电子版、重要照片至上海信息化年鉴编辑部联系邮箱,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5日。

        三、请各相关单位于2021年1月30日前将联络人回执所需信息(见附件3)发送至上海信息化年鉴编辑部联系邮箱。邮件发送后,若未收到邮件回复,请致电确认。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联系人:李丹文  王  婷

电话:18121388277 18121388278

邮箱:shxxhnj@sheitc.org  shxxhnj@foxmail.com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