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MENT INFORMATION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其它类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编纂2021年版《上海工业年鉴》的通知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0-12-22】

各区经委、商务委、科经委,有关集团公司、行业协会:

        《上海工业年鉴》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上海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经济运行、两化融合以及各种所有制工业企业改革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工具书。为做好2021年版《上海工业年鉴》编纂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委会组成。由上海市政府领导分别担任编委会主任、副主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担任编委会副主任、委员。

       二、责任单位。《上海工业年鉴》编纂工作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管,上海市产业发展研究和评估中心负责具体编纂。

       三、主要内容。主要反映2020年上海工业贯彻落实制造强国战略工作、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产业发展质量效益,积极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抓创新、惠民生等方面的思路、措施与成效。

        四、编写要求。本年鉴旨在让社会各界了解上海工业发展总体情况,发挥“存史、资政、教化”的功能,面向全社会发行。请各单位按照年鉴编辑部的统一要求撰写并提供稿件,确保所提供资料和数据的准确性。

        五、其他事项。《上海工业年鉴》编纂出版及企业形象征集由编辑部统一组织。相关单位如需在本年鉴刊载宣传彩页,可按照市场化原则自行联系。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 12月21日


联系人:汪文英

电话:51529840,传真:51529841

地址:上海江西中路181号303室

邮编:200002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