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产业动态

集聚资源,构建生态圈,助力创新企业做大做强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7-29】

1.jpg

2.jpg

       7月28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委总工程师张宏韬带队赴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3.jpg


        张宏韬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实验室、验证、中试平台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现状和未来布局,并就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展讨论。张宏韬指出,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作为龙头企业要引领产业生态圈,推动产业链的上下游创新主体集群发展,做大产业规模。打响“上海制造”品牌关键是擦亮“3+6”重点产业体系龙头企业的品牌,我们将集聚资源助力创新企业做大做强。

        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半导体材料公司,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目前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光刻胶去除剂,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半导体设计上市公司,公司研发设计的半导体产品主要包括图像传感器和其他半导体器件产品,包括CMOS图像传感器、动态视觉传感器、TVS/MOSFET/肖特基二极管、电源管理IC、射频器件及IC、卫星直播芯片、MEMS麦克风传感器、触控和显示驱动集成芯片等产品线,公司自研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安防监控、医疗健康和汽车、新兴产业等领域。


        市经济信息化委技术进步处、综合规划处、产业园区与结构调整处、电子信息产业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