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扎实做好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夯实进博会电磁空间安全底座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3-11-09】

        11月7日,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汤文侃赴国家会展中心无线电安全保障点,察看第六届进博会无线电安全保障现场工作及无线电监测保障平台实时监测情况,现场听取了关于第六届进博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慰问了保障工作团队。

640-15.jpeg

        汤文侃对于第六届进博会无线电安全保障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后续保障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一以贯之做好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不断优化工作方案,全力以赴继续做好后续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强化部门协同合作,进一步加强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团队协作,整合资源,进一步梳理无线电安全隐患,加强无线电安全风险管理,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升无线电安全保障水平;三是要加强重点频谱保护,扎实做好对重要行业用频、重要展会用频的监测工作,动态掌握重点保障对象频谱使用情况,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640-16.jpeg

640-17.jpeg

        市经济信息化委频率管理处、台站管理处、智能制造推进处,市无线电监测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