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上好“岗前第一课” 迈好“任职第一步”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7-27】

        近日,市经济信息化机关又一批青年公务员履新,11名青年干部或定岗任职、或职级晋升,开启了新的职场征程。为帮助他们迈好“任职第一步”,7月27日,市经济信息化机关进行了新任职公务员集体谈话,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沈军参加谈话,并为青年公务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岗前第一课”。

1.jpg


        谈话中,新任职的青年干部,围绕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畅谈感悟体会和理想未来,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广阔舞台,勇于担当,不负使命,在上海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的事业中,努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沈军肯定了青年干部在重要活动、重点任务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青年干部是机关的新鲜血液,可塑性强,潜能巨大,希望他们要坚持高的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发挥自身优势,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把握时与势,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严的政治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时刻秉持组织原则,严以律己;要坚持实的精神品格,坚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务实高效地为群众、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谈到青年干部积极要求进步和对未来发展的思考时,沈军表示,经信青年干部要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培育良好的人品官德;要虚心学习求教,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青年干部们要专心练好本领,组织来为他们搭建施展抱负的平台。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