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初心引领 党旗飘扬——经信系统中央在沪企业党建巡礼》明天正式开播,敬请关注!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6-16】

1.jpg


        他们是国之重器,诠释祖国实力。上九天揽月、下五洋采冰的背后是专于精、琢于工的不懈追求,是国家经济转型升级、迈向中高端的实力证明。

        他们是民生基石,坚守生命安康。初心薪火相传,不仅承载着人民平安健康的使命,更发挥着强大的牵引作用,带动高端重点产业的崛起。

        他们是市场引擎,助造上海名片。从追赶到并跑,再到领跑,响当当的产业和信息化发展名片,向世界展示一个锐意创新、充满活力的上海。

        他们就是中央在沪企业。历史和荣光、改革和攀登、开拓和奋进,是源自血脉的力量。

        新时代的征途上,这些心怀“国之大者”,在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高举奋进的旗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在落实国家战略、服务上海发展,建设人民城市的新征程上,赓续责任担当,贡献央企力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 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与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制作并特别推出《初心引领  党旗飘扬——经信系统中央在沪企业党建巡礼》,该系列短音频将于6月17日到6月30日,在上海人民广播电台FM93.4(AM990)上海新闻广播《990早新闻》中播出,时段为工作日的7:40-7:50左右,还将在当天6:27、10:57、14:57、19:01四个时段滚动播出。具体安排如下,敬请关注!




序号

播出日期

中央在沪企业

1

6月17日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

2

6月18日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3

6月21日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4

6月22日

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

5

6月23日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6

6月24日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7

6月25日

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

8

6月28日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9

6月29日

上海造币有限公司

10

6月30日

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