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最新消息

优化外企服务,让中意产业合作步伐迈得更快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1-06-15】

1.jpg

        6月15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拜访中国意大利商会,与商会会长保罗”巴佐尼交流座谈。

2.jpg

        保罗”巴佐尼介绍了意大利在华企业以及中国意大利商会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加强与上海的产业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戎之勤对中国意大利商会在促进双方企业交流方面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意双方产业合作扎实推进,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上海拥有优质的人才资源,丰富的应用场景,完善的信息基础设施,正加快构建新型产业体系,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希望中国意大利商会能更好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产业合作。他表示,市经济信息化委将围绕全市产业总体布局,会同本市相关各区,努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意大利企业来沪投资。


3.jpg


        中国意大利商会于1991年在北京成立,现有会员企业近600家,已在北京、重庆、广州、上海和苏州五个城市设有联络办公室,其宗旨是推动意大利企业在华发展,提升意大利制造在中国的知名度。


        市经济信息化委对外经济发展协调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