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INFOERMATIN CENTER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区县经济

宝山区与中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3-07-24】

??7月18日下午,宝山区与中集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陈杰、副区长翟磊,中集集团总裁高翔、中集产城总裁禹振飞、中集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陶宽、中集集装箱集团副总裁杨伟棠等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陈杰对中集集团给予宝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中集集团选择宝山、扎根宝山,与宝山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宝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宝山正紧密围绕市委“南北转型”的战略部署,锚定“主阵地、主城区、样板区”定位加速发力,将自身转型发展的小齿轮挂上国家战略的大齿轮。宝山未来发展的机遇愈发明显,区位优势也越发凸显。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交流的力度和广度,更好发挥出宝山在转型发展过程中的资源优势,宝山也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中集集团在宝山的发展,与中集集团共享宝山转型发展的红利。

??高翔表示,中集集团与宝山有着长远的合作历史。多年来,在宝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集集团实现了大突破、大跨越、大发展,与宝山共同历经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今后,中集集团将抢抓宝山转型发展的机遇期,不断加强与宝山区的合作与交流,努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和宝山在各领域的战略合作力度,结合宝山转型发展实际不断拓宽新的合作点,助力宝山高水平建设科创中心主阵地,努力为宝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会上,宝山区与中集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区科创委、区规划资源局与中集产城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罗店镇与中集宝伟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杨行镇与中集车辆园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980年,中集集团于深圳创立。1995年,中集集团在宝山设立中集冷藏箱公司。三十年来,中集集团积极支持宝山产业发展,为宝山产业发展和区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中集集团已经成为世界领先的物流装备和能源装备供应商,产业资源聚集能力强、龙头带动效应强、国际化经验丰富。在迈入发展的加速通道的同时,中集集团正积极培育和发展新兴业务,形成多赛道、多层次的新业务发展格局,持续推动中集集团在宝山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