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MENT INFORMATION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其它类

2015年行政处罚决定汇总

【字号    】 收藏

索取号:

【来源:市经信委 发布日期:2015-11-02】

 (处罚信息公开2015年11月2日)

  1、上海辉展物流有限公司擅自修建建筑物、构筑物,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二条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4月14日对其作出罚款二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01号)

  2、上海梦桃园美容美发厅第二分店擅自引入电源,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六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4月14日对其作出罚款三万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02号)

  3、刘中良故意使电力企业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4月14日对其作出罚款一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03号)

  4、周桂英故意使电力企业的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4月22日对其作出罚款一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04号)

  5、上海宇山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擅自搭建钢结构构筑物,且在责令改正后,拒不改正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二条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5月12日对其作出罚款二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05号)

  6、上海圆梦浴场故意使电力企业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5月12日对其作出罚款一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06号)

  7、王俊故意使电力企业的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5月12日对其作出罚款一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07号)

  8、江苏地基工程有限公司未采取相应的安全作业措施,造成电力设施损坏,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八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2015年5月12日对其作出罚款四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08号)

  9、朱张兴故意使电力企业的计量装置失准的行为,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6月19日对其作出罚款一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09号)

  10、上海凯晔互联网上网服务有限公司故意使电力企业的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6月19日对其作出罚款三万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10号)

  11、上海东方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擅自引入电源,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六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6月19日对其作出罚款三万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11号)

  12、上海丰阳家具有限公司故意使电力企业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6月19日对其作出罚款二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12号)

  13、应有福故意使电力企业的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8月5日对其作出罚款三万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13号)

  14、孙文明故意使电力企业的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8月5日对其作出罚款二万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14号)

  15、上海伊恋休闲保健中心故意使电力企业的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8月5日对其作出罚款一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15号)

  16、陈亮故意使电力企业的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8月5日对其作出罚款一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16号)

  17、李通林故意使电力企业的计量装置失效,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8月12日对其作出罚款二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17号)

  18、李壮故意使电力企业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8月12日对其作出罚款一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18号)

  19、郁金林故意使电力企业的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8月12日对其作出罚款一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19号)

  20、上海元浩网络服务部故意使电力企业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8月12日对其作出罚款一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20号)

  21、上海泽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故意使电力企业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9月9日对其作出罚款二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21号)

  22、上海太白实业有限公司故意使电力企业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9月9日对其单位作出罚款一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22号)

  23、上海辛苗商贸有限公司故意使电力企业的计量装置失准,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五条第七项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二十条第二款的规定,2015年9月9日对其作出罚款二万五千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23号)

  24、上海军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未采取相应的安全作业措施,造成电力设施损坏,违反了《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八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上海市保护电力设施和维护用电秩序规定》第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2015年9月9日对其作出罚款三万元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第2220150024号)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