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INTERACTION PLATFORM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来信选登

关于疫情封控期间的电话、网络费减免的问询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2-07-29】

问: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上海市经信委、市通信管理局、三大运营商联合公布对复工企业的支持计划,可减免一定费用。我司4,5月属于封控期间,没有任何人到岗工作。已和10000联系过,希望减免这两个月一定的电话和网络相关费用。但电信经理以我们使用的套餐内容不在减免范围等各种理由,坚决不予减免。我司表示不理解。难道政府部门出台发文扶持企业的政策是假的?希望有关部门能给我们一个解释,并予以减免4,5月份的相关电信费用。非常感谢!

市经信委答:您好,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发布的《上海市“千兆助力,云网惠企”行动计划》,第三条,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旅游、文化娱乐、住宿餐饮、家政等中小微企业,在2022630日之前可向电信运营商提出申请,运营商根据实际情况减免其13个月宽带月租费用。您所在企业:天维讯达(上海)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不属于上述行业,因此无法享受宽带减免。《行动计划》中还有远程办公套件免费使用、视频彩铃助力企业精准营销、“云客服”助力企业高效服务等活动持续到今年101日;商务楼宇、园区内企业宽带用户,在具备条件的情况下,可申请免费升速至500M(不固定IP)。建议您有需要的话,在我委官方网站查看《行动计划》原文。

[2021-7-6]

[2021-7-7]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