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GOVERMENT INFORMATION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技术进步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关于征集增材制造典型应用场景》的通知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3-11-13】

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推动增材制造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培育新兴产业,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征集增材制造典型应用场景的通知》(工信厅通装函〔2023288号)。

通知明确,将围绕研发与设计、生产制造、后处理与检验检测、服务与生态等全过程应用,面向但不限于工业、建筑、医疗、文物、体育等领域,征集一批技术水平先进、应用效果明显、复制推广价值突出的典型场景。鼓励运用自主可控、安全高效的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装备,重点突出增材制造在实际应用中的定制化、智能化、绿色化等优势,积极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增材制造新业态、新模式。

欢迎增材制造装备企业、材料企业、软件企业、服务商和用户单位等积极申报。请申报单位于1120日(周一)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正式文件(1份)报送到世博村路231306室。

联系方式:

技术进步处:金智献,021-23117641

上海市增材制造创新中心:杨舜君18916160675,吴晨涛18121060101

特此通知。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增材制造典型应用场景的通知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3116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