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平台

INTERACTION PLATFORM

本栏目导航
首页 > 网上征询

“2022数字经济风云榜”评选启动 ,引领数字经济加速释能

【字号    】 收藏

【 发布日期:2022-08-15】

在市经济信息化委指导下,作为2022上海信息消费节重要活动之一,由中新财经、中新社上海分社、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的“2022数字经济风云榜”之元宇宙OCEAN奖评选,已于7月26日正式启动。将面向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和平台机构进行评选。


本次将重点聚焦元宇宙领域,旨在倡导元宇宙相关科技在研发、产品、应用等诸领域、全过程的创新,以一批“数字标杆”“最佳案例”,引导元宇宙走向赋能新经济、激活新动能的正向道路,引领我国数字经济做优做强做大。


评选将从数字创新要素、数字智能应用、数字品牌价值、数字赋能推广四大维度对参选者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评估评价,分为预选、复评、公示、颁奖四个阶段进行。预选阶段将通过企业自荐、行业协会推荐等形式汇聚各行业领域的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尖兵企业、创新新星等,并根据四大维度进行初步评估。


在复评阶段,将邀请全国相关产业专家、在数字经济相关领域具有影响力的科学家和学者、数字经济领军企业代表及投资界、权威媒体等组成评审专家组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与遴选。根据最终得分,确定每个奖项的前五名获得该项大奖资格,共计十五个名额。其余的按照得票数进入最具价值TOP榜单。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中新财经中新社上海分社 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亿欧网

承办单位:

上海中新传媒文化咨询有限公司


活动流程


7月26日  2022上海信息消费节开幕式上宣布启动“2022数字经济风云榜”之元宇宙OCEAN奖评选内容征集;


7月26日--8月19日 第一阶段:预选,参赛企业需提供相关产品、技术、应用场景等图文说明或影像资料等(含重点文字、图片介绍、技术优势或应用案例介绍);


8月20日--8月27日 第二阶段:复评,参考四大维度评价体系,邀请专家组对侯选推荐名单进行逐一打分,并通过多项指标的综合考量与评估,产生并确定三大主题榜单共15个奖项,其余进入最具价值TOP榜单;


8月28日--8月30日 第三阶段:公示,将在中新网上海频道开设的“2022数字经济风云榜”评选官方专题页面上对获奖名单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9月2日 第四阶段:将进行颁奖仪式。


640.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征集


相关文章

  1. 主办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邮编:200125 电话:23111111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点

  2. 沪ICP备2021016245号-2

    沪公网安备号:31011502003506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104